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洁走廊,干净卫生

【来源:清洁走廊,干净卫生 | 发布日期:2020-09-28 】

2020年9月28日12时30分教育学部卫生部在室内卫生区举行了“清洁走廊,干净卫生”活动。由教育学部18本、19本、20专升本、19专每班两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此次活动由卫生部活动负责人主持,负责人给各班的同学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整洁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认真负责认真清理走廊上的污渍,不仅给同学们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还有效的预防疾病的发生。与此同时,卫生部的各位成员认真负责,起到了督促及指导的作用,促使本次活动顺利完成。活动最后,负责人询问了几位同学对本次活动的感想并告诉他们以后该如何去保护自己身边的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室内卫生区的卫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增强同学们对环境的责任心,提高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为教育学部创造了一个更加干净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