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纪实(五)————幼儿园参观

【来源:教育学部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纪实(五)————幼儿园参观 | 发布日期:2020-09-26 】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职业观念,强化学生职业认知,9月26日上午,教育学部组织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新生对我校附属幼儿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本次活动中,园长助理黄璐璐和臧文倩两位老师带领师生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并对园所布局及各专用功能教室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同学们又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各班级,观摩大、中、小班不同班级的区域创设和环境布置。观摩过程中,黄璐璐老师从主题墙饰、区域活动的创设、材料的选择和投放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通过观摩和讲解,同学们对幼儿园班级的环境创意和各种幼儿手工作品称赞不已,同时也意识到了一个好的班级环境对引导幼儿自主学习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幼儿园观摩学习,对自己以后的工作环境和所要具备的专业素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也为后面专业课程的学习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