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领导及教师代表双节走访慰问学生

【来源:教育学部领导及教师代表双节走访慰问学生 | 发布日期:2020-10-02 】

2020年10月1日下午,教育学部副部长佟若瑶、学生干事宋爱君和班主任代表朱金山老师带着节日的祝福来到2020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国庆假期留校的同学们。

三位老师来到新生宿舍带去了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月饼、水果,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入学以来在校学习生活的心得,细心关注新生们在现阶段存在的迷惑和困难,让第一次离家在外过节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佟院长还叮嘱新生,假期出行游玩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不扎堆、不聚会,注意交通、财产、饮食安全。宋干事也提醒同学们,假期在校期间也需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每日按时返回宿舍、科学作息,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班主任代表朱老师嘱咐大家,假期中有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老师反馈,老师们会及时帮助大家排忧解难。三位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国庆和中秋双节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此次慰问活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教育学部大家庭的温情,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有效的帮助大家更好的融入了滨海生活,减轻了与家人的分离焦虑,体验到了大学生活的温暖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