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0-06 】

2020年10月5日18:00,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在盛德楼305主持召开教育学部学生干部会议,强调了学生日常管理相关事务。

    首先,宋干事指出要整顿班风、学风问题,维护好学院整体良好的纪律观念和精神面貌。宋干事表示,近期会加大学院的监管力度,严查违规违纪行为,强调学生应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的日常生活学习。针对最近的违规违纪,重点分析了外卖、不文明交往、旷操、旷寝等问题所折射出的当代大学生存在的思想认识方面的误区。随后再次提出要求需重视同学们日常劳动习惯养成,维护好教学楼、宿舍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宋干事指出,作为新时代文明的大学生,言行举止应符合自己大学生的身份,“弯腰活动”等日常公德行为彰显我校学生的良好素养。最后,宋干事强调检查部门要注意言行,要对对刚入学的2020级新生给予关怀,给新生带来亲切感,面对问题要集思广益合理解决问题。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日常学生工作各项具体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宋干事讲话的内容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带头作用,为教育学部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