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 发布日期:2020-10-07 】

2020年10月6日16时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教育学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教育学部大家庭。

典礼开始,巨金香院长做发言报告,巨院长提到只有通过实践才能提高自己的技能,更加熟练的运用技能,从而获得更好的发展。同学们要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积极主动的学习,增长知识。然后,新生班主任代表邱艳娟老师上台发言,邱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做有道德的人,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紧接着,学生代表周瑶同学上台发言,周瑶同学提到了三条路分别是学习、生活、实践之路,周瑶同学告诉同学们要走好这三条路,人生才能变得更有意义。然后,佟若瑶院长讲话,佟院长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勉励新同学要努力奋斗积极向上,共同创造教育学部美好的明天。接着,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主任助理,军训期间优秀个人,内务先进宿舍等奖项。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通过本次的新生开学典礼,鼓舞了新同学努力学习,向优秀前辈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更好的让新同学融入到教育学部温暖的怀抱中来,获得成就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