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2020级专升本新生前往附属医院进行体检参观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2020级专升本新生前往附属医院进行体检参观 | 发布日期:2020-10-08 】

为使2020级新生对我校发展形成全方位、深层次的了解,2020年10月7日下午,教育学部组织2020级专升本新生前往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参加体检并参观了院内主要设施。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是一所非营利性混合所有制三级甲等标准大型综合医院,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规划床位2400张。医院的开诊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周边以及更广区域的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和高水平的专科医疗服务。

    同学们抵达附属医院后,在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有秩序地开展了参观活动,同时接受了视力、体重、血液检查等各项健康检查。通过亲身体验,同学们对于附属医院的医疗水平、内外环境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惊叹于我校的发展规模,并对于今后的学习、升学、就业有了更多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