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选手参加山东省“山东省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预赛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选手参加山东省“山东省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预赛 | 发布日期:2020-10-08 】

为彰显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教育学部选派优秀学生参加了山东省“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经学院预赛选拔,共有三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参赛的三名学生分别为18学前2班韩孟洋、18学前4班姚龙花、17学前教育本科2班耿秀玉。2020年10月7日下午,三位学生在科技楼录播室录制了山东省“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参赛视频,他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快乐的小公主》这堂课,精心准备了道具、服装,为参加大赛做了充分准备。

    本次参赛视频录制过程顺利,教育学部相关教研室和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及作品进行了尽心指导和设计,在授课内容的丰富性、教具的实用性、教学技能的专业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全面的设计,录制前进行了多次磨课修改,保证了参赛作品的优质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