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2020级专科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纪实(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来源:教育学部2020级专科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纪实(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 发布日期:2020-10-14 】

作为2020级专科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教育学部于2020年10月13日晚在学校礼堂举行专题讲座,面向全体2020级专业学前教育(专科)专业新生,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科)专业负责人朱金山老师主讲。

朱老师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2017级同学们见习时拍摄的视频。通过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学前教育专业,也让新生们体验到了过硬的专业素养对于未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在随后的报告中,朱老师详细解读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强调作为一名未来的幼儿教师,要注重培养自身以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学前教育理念和科学儿童观。在活动的最后,朱老师对所有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并送上对同学们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越来越优秀,成为幼儿教育行业未来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