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书写滨海芳华,喜迎滨海校庆

【来源:书写滨海芳华,喜迎滨海校庆 | 发布日期:2020-10-17 】

为表达滨海学子对学校建校28周年的美好祝愿,教育学部组织部于2020年10月16日中午在泽德楼303教师举办了主题为“书写滨海芳华,喜迎滨海校庆”的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即回顾母校艰苦创业及发展地历史,共同庆祝青岛滨海学院28年校庆。支持人随后播放了一段滨海校庆视频,参加活动的同学对滨海的建校历程有了全面地了解。接着,主持人对视频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邀请各班学生代表表达自己的感想,说一说对滨海未来发展的祝福。最后,主持人总结了各位同学的发言内容,表达了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滨海的发展历程,也让同学们看到了滨海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树立起作为一名“滨海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了滨海学子奋发图强与母校共同成长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