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岁月如歌,庆滨海二十八周年华诞

【来源:岁月如歌,庆滨海二十八周年华诞 | 发布日期:2020-10-18 】

教育学部社团联合会于2020年10月16日12时40分在泽德楼301举办主题为“岁月如歌,庆滨海二十八周年华诞”的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庆祝滨海28周年华诞,提高校内同学们的凝聚力。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是牢固树立铭记滨海校风校训的意识,争做新时代的主人。随后,同学们上台分享身在滨海的感受,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活动的高潮之处,同学们纷纷提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想法。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滨海茁壮成长,更加优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滨海学院的发展历程,滨海二十八年奋发向上,赢得佳誉,希望滨海学子今日以滨海为荣,明天滨海以同学们为荣,把滨海精神一直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