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凝心聚力展风采,快乐拔河强体魄”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凝心聚力展风采,快乐拔河强体魄”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18 】

为提高我校学生团结合作的能力,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丰富大学生在校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于2020年10月17日14时在西校篮球场举办了“凝心聚力展风采,快乐拔河强体魄”的拔河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与不抛弃、不放弃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班进行评比。在活动期间,各班级参赛成员全力以赴,为班争光!观众席上更是声嘶力竭,欢呼雀跃!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各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是受到了精神上的鼓舞。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时间很短,未来很长,将来的我们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拼搏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