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新心相印”2020级新生座谈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新心相印”2020级新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11-19 】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教育学部在泽德楼201召开了“新心相印”2020级新生座谈会,来自全年级50多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教学干事高丹丹和张炎晓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学生干事宋爱君主持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座谈会上,新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从入校以来的学习情况、宿舍生活、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结合实际情况就学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平等、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们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们的疑虑,使得同学们在教育学部未来的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解,加深了感情,有利于教学管理工作更加平稳有序的进行。同时也希望20级新生能够以学校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更好地融入滨海,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