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系列活动之专业建设座谈会

【来源:教育学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系列活动之专业建设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11-17 】

作为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专业建设质量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2020年11月16日,教育学部在泽德楼403召开了专业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学部院长助理李爱香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旨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深化“院园一体、学岗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佟若瑶副院长、邢少颖教授及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在附属幼儿园挂职锻炼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直面目前学前教育专业在校企合作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对实践教学环节实施、教师挂职锻炼、学生教学实习、院园双方深度合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佟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学院会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中吸纳各位老师的意见,希望大家积极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促进质量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