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教育学部在“一封家书寄中秋”教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喜报:教育学部在“一封家书寄中秋”教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日期:2020-11-18 】

教育学部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友善、孝敬、诚信等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积极参与学校“一封家书寄中秋”的感恩教育活动,并在本次教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获奖名单:

                       卢雪琳 20学前教育1班(本)

         二等奖获奖名单:

                       王茹雪 20学前5班

         三等奖获奖名单:

                       张元齐 20学前11班

                       张盈雪 20学前教育1班(本)

         优秀奖获奖名单:

                       张嘉雯 20学前2班

                       郭靖雯 20学前12班

    自古中秋佳节至,千里月圆共思乡。月圆人俱念,乡里乡外,何人月下言。家书,见证了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变迁。一封封感人至深的家书,写给自己的父母让一封家书寄托心中的百转千回,承载那份温暖的牵挂,串联久违的丝丝爱意。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教育学部团总支工作的肯定,激励教育学部广大新生同学感谢父母给予生命和养育之恩,感恩那些助推我们成长的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进整体工作水平更上一个台阶。我们坚信只有心怀感恩,才会懂得尊敬师长、关心他人,才会勤奋学习、珍爱自己,也才会拥有真正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