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逃生演练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1 】

为了提高我院师生的自救意识,了解灾情中的自救、互救常识,在发生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做到及时、有序地撤离事故现场,最大程度降低灾害带来的损失,2020年11月10日下午17:00教育学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17时整,随着响彻教学区域的哨声,逃生演练正式开始。教育学部全体学生在班主任及学院体育部成员的引导下,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迅速到达楼外安全地带。演练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全体参与演练的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秩序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为建设和谐校园,促进学校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