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育学部“追梦杯”校园原创院歌歌词征集比赛的通知

【来源:关于举办教育学部“追梦杯”校园原创院歌歌词征集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1-10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深入宣传“活力青岛”城市形象,弘扬原创艺术作品精神,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将于2020年11月至12月举办“追梦杯”原创院歌歌词征集比赛,面向全校征集原创歌词作品,为做好此项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

二、征集比赛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阶段:

2020年11月9日—12月9日;

(二)作品初审阶段:

2020年12月10日—12月15日;

(三)作品终审阶段:

2020年12月下旬。

三、征集对象:

学前教育专业本、专科全体师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一)歌词紧紧围绕“活力青岛”、“校园抒怀”“奋进学前”等主题,用歌词的形式反映青岛秀美的自然景观、厚重的人文历史,展示“大美青岛”、“滨海学前”的独特魅力,能结合时代精神风貌抒发个人真情实感。

(二)歌词内容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任何其他相关国家(地区)法律法规内容。

(三)参选歌词以及其相关内容均不得侵犯著作权、商标权和其他知识产权。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四)参赛者投稿参与此次活动,即表示同意主办方对其报送歌词拥有非商业性的出版、发行、播出、演出等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五、投稿要求

注明“追梦杯”校园原创院歌歌词征集及作品标题。请于2020年12月9日前报送至邮箱1228218716@qq.com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疑似个人手机号,请进一步核实

六、评选方式

(一)初评:征集活动将邀请教育学部客座教授、教育学部老师组成专家评审组,在投稿作品中选出20首词作品进入终评。

(二)终评:进入终评的20首作品将选出金、银、铜及优秀奖。

(三)主办方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主办方将对部分歌词进行教育学部院歌旋律创作,并宣传推广。

七、奖项设置

大赛组委会设置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10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