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会长笔试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会长笔试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0 】

教育学部社团联合会于2020年11月8日在盛德楼305进行社团会长换届的笔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笔试了解同学们对社团工作的认识程度和对社团未来的展望,选拔出有能力、有远见的新一届社团会长。

首先,社联负责人确定了笔试的时间和地点并通知同学们按时到达笔试地点参与考试。笔试开始之前,负责人组织同学们上交手机,确保考试的公平性,达到诚实守信的目的。考试开始,负责人下发笔试试卷,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在笔试的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书写自己对于工作负责项目的认识和对未来的展望。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同时,为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整个笔试的过程中,同学们纪律优良,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高素质。

此次笔试在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结束,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也吹响了开展新工作的号角。希望在此次笔试后,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拼搏,利用团队的智慧打造出学院多彩、高品味、高质量的社团文化,让各个社团成为教育学部富有生命力的璀璨群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