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勤学苦练,不断精进教师职业技能——教育学部举行钢琴社团汇报演出

【来源:勤学苦练,不断精进教师职业技能——教育学部举行钢琴社团汇报演出 | 发布日期:2020-11-26 】

美妙的乐声总是能打动人心,引起情感共鸣。教育学部钢琴社团于2020年11月25日举办钢琴社团阶段性汇报演出,举办本次汇演的目的在于通过阶段性汇报演出的平台,让同学们展示近阶段的练习成果,充分提高同学们练琴的积极性。

汇演一开始,由郭中兴老师主持本次汇报演出,宣读参加此次汇报演出的人员名单并介绍汇演的流程,与此同时,郭中兴老师表达出对同学们钢琴演奏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能,通过与老师、同学们的交流提升自身水平。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钢琴演奏,演奏过程中同学们自信满满,手指在黑白键上灵活的跳跃,一首首动听的乐章见证同学们近期的努力和成长,见证老师的辛勤付出。在此期间,郭老师对每一位演奏的同学悉心指导,帮助同学们提高演奏水平。最后,郭中兴老师总结同学们演奏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指正,展望同学们的钢琴学习和社团发展前景。

通过本次阶段性汇报演出,希望同学们在钢琴社团这个平台尽情的展示自我,让每位同学都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不忘初心,未来可期,同时,希望教育学部社团钢琴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