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学生会系列活动之第八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学生会系列活动之第八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2-04 】

“如果一个人有了责任心,那么他会努力把每一件事做的完美。”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教育学部举行了第八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大会开始,宋干事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有良好的素质和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自觉承担起责任,积极进取、以身作则。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生干部还要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好学生干部的优良形象、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学院学生营造一个好的环境和氛围。林肯说过:“每个人应该有这样的信心:人所能负的责任,我必能负;人所不能负的责任,我亦能负。”最后,宋干事希望学生干部能发挥好干部的的工作职责,有端正处理事情的态度,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担责任,始成长;尽责任,方进步。”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定位,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按照管理制度做好每项工作、各部门之间做好配合,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责任和担当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必须具备的优良品质,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同学们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