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党员培训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党员培训大会 | 发布日期:2017-06-15 】
     教育学部2017615日下午4:10分在泽德楼401进行了本学期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兆娟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在党课进行中,徐老师首先结合革命先烈和身边的先锋模范,向大家阐述了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是什么样的标准,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发展史,徐老师结合自己对党的学习与思考,向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段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和作出巨大贡献的历史。学习党史,必须深刻领会,用心思考。不仅要入眼入耳,更要入脑入心。党的历史虽然只有96年,但党的每一次进步都来之不易,每一个决定都经过深思熟虑、冷静权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大会,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努力学习提高的方向,感受到时代和社会赋予我们的重任。

    此次大会,更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当代的大学生的优秀代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对照党章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提升自己,坚定政治信仰,确保自身合格,为班级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了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在思想上、行动上更进一步的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