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9-02 】

为提高教育学部学生工作的整体效率,及时处理好各种问题,推进学生工作更好进行,教育学部于2020年8月31日19时40分在盛德楼305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部学生干事宋爱君主持召开,教育学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宋爱君老师对自己进行了介绍,希望新学期同学们可以支持自己的工作,推进教育学部学生工作更好的进行。其次,宋爱君老师就班长的具体工作与大家进行探讨。宋爱君老师询问了各班班长对于自身的职责定位,强调了班长的重要性,指出班长应起到思想引领、协调各方的作用。接着,宋爱君老师强调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各班团支书要重视共青团工作。宋爱君老师以青年大学习为例,指出团支书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大家正确对待青年大学习,积极主动进行学习,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最后,宋爱君老师对各班班长、团支书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充满信任,切实引导学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使得全体学生干部能在其位,谋其事,尽其力,在日常工作中真正起好标杆作用,充分体现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对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同学们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做出指导,有利于提高各班班长、团支书的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从而推进教育学部学生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