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来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 发布日期:2020-10-10 】

为坚定广大青年学生跟党走理想信念,教育学部组织部于2020年10月9日中午12时30分在泽德楼303举办了主题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团课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课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广大青少年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其次,主持人积极倡导青年团员应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严于律己,勇于担当。接着,主持人请各班学生代表朗读文章中的内容并结合自身情况表达对内容的理解。最后,主持人对各班代表的发言进行总结,并提出我们应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至此,本次团课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学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团员学生更加认识到自己应该肩负起时代责任,不忘初心,勇做新时代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