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25 】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我国在京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教育学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2020年12月24日12点30分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活动,此次活动由张炎晓老师主讲。

活动开始,张炎晓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回顾了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取得的重大成果。张老师通过分析大会精神让学生认识到青年是完成伟大使命的主要建设者,必须能够担负起复兴之路建设的伟大重任,引导学生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勤奋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以饱满的奋斗精神抓牢青年的使命之基。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院学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