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3-16 】

2021年3月15日下午4点30分,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安排部署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学院党支部书记巨金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巨金香书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全党、全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要站在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上来。同时要围绕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以做促学,立德树人,不断提升教育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质效。

巨金香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结合起来,与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科学研究体系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过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