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

【来源:教育学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1-04-07 】

为引导广大同学学习党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青年。2021年4月6日下午4时,教育学部各班级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开始,班主任强调了大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树立强烈的爱国意识,增强自身责任感。班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应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时代青年,怎样更好地学习党史等问题,在相互交流中回顾历史,各班委也提出了争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号召。最后,班主任总结此次班会,使同学们牢记了历史,有利于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百年风雨的辉煌。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个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深刻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