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参加“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教育学部参加“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2021年4月7日下午,教育学部选派的优秀选手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演讲者围绕着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依次进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述着对党、对祖国的忠诚热爱。演讲者们用高超的演讲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本次比赛中,教育学部2020级专升本的刘春雨同学荣获一等奖、2020级学前11班张元齐同学荣获三等奖、2020级学前13班王雅琼同学荣获优秀奖,教育学部荣获得优秀组织奖。

百年青春心向党,奋斗启航新征程。本次“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以迎接党的100周年为契机,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恩之情,增强了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传承红色精神注入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