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证书

幼儿教师资格证


一、中级考核方法
幼师资格证是幼儿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是由教育部颁发的资格证书。每年的1月和9月为资格证报名时间,11月和3月为考试时间,可在户籍所在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认定资格,考试分为知识和面试两部分,每个科目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按单科分数报告,单科成绩二年有效,考生各科成绩均合格,则为笔试成绩合格。考生可通过教育部指定的网站查询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向考生寄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知识考试内容有: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面试内容有: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及教学设计、教学实践和教学评价。

二、学生通过情况
我院把教师资格证考试课程纳入了人才培养方案,经过多年的完善提高,师资队伍和授课效果都有很大提高,现在职业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在95%以上。

http://www.jisiedu.com/jisiedu2014pica/20150522/HZM_20150522135105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