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青春献母校,欢乐迎校庆”的主题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青春献母校,欢乐迎校庆”的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1 】

2019年10月11日教育学部在室内外卫生区举行了“青春献母校,欢乐迎校庆”活动,本次活动以宣扬校庆欢乐的氛围为目的,让更多的同学融入到校庆的欢乐气氛中,充分提高自身素质,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习惯。

在本次活动中,各个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按时到卫生部集合,根据任务分配及时到位,使得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活动中各位同学认真仔细的打扫了教室楼道以及室外的卫生区,不放过教室楼道和室外的任何污渍和垃圾,归还了室内的明净和室外卫生区的整洁,更归还了素质的一分明净。同时,卫生部的各位成员也做到了认真负责,对同学们起到了督促及指导的作用,使得本次活动有效的进行完毕。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室内外卫生区的卫生变得更好,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责任心,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爱护环境并且提高了自身素质,为教育学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最后让我们携手维护好校园卫生,一起迎接校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