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学院全体师生收看校庆典礼转播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学院全体师生收看校庆典礼转播 | 发布日期:2019-10-12 】

二十七载风风雨雨,二十七载砥砺奋斗,2019年10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迎来了建校七十周年华诞。庆典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教育学部全体师生在教室收看了转播。本次庆典大会,由副校长张宇主持,校长韩方希等学院领导以及各学院院长、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到场参加。

上午八点半整,同学们一起在教室里收看了《滨海校史》纪录片并切身体会到了二十七年来滨海的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第二项,韩方希校长做出了深情致辞。韩校长回顾了二十七年来滨海学院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学校未来的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铭记校史的同时也能够向未来看齐。大会第三项,教师代表发言,回顾自己的教学之路,期间与同学们经历了许许多多感人的事情,其中深厚的师生情谊令人为之动容。大会第四项,优秀毕业生代表讲话,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在工作中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因为有了母校的栽培,才有了一段难忘的青春岁月。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期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奋力拼搏,不负青春。大会第五项,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由衷的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祝贺,因为有了学校的培养,孩子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随后,在校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学校对学生的种种关心,深切的祝福学校。大会第七项表彰先进个人及集体并颁奖。最后,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落下帷幕,凝聚了大家对滨海的真切热爱。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

二十七年砥砺奋进,二十七年自强不息,二十七年捷报频传,二十七年诗情画意,二十七年风雨兼程,坚守初心培育了万千学子,青岛滨海学院为同学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让同学们的未来更加璀璨。感恩学校,值此青岛滨海学院第二十七周年华诞之际,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