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第七届换届笔试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第七届换届笔试 | 发布日期:2019-10-17 】

为了让教育学部学生管理工作更加有序的进行,教育学部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泽德楼501举办了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第七届换届笔试。本次竞选试题由乔院长亲自出题,足以彰显对本次竞选的重视。

首先,由乔院长发表了讲话,对同学们来竞选的勇气表示肯定,同时也感谢大家为教育学部管理工作贡献的一份力量。接着,各个部门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了笔试,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的态度端正,认真思考每一道题目,展现了教育学部学子良好的风貌和品质。最后,大家完成考试并将试卷上交,有序离开。

本次竞选体现了每位同学的勇气,体现了每一个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祝愿大家在本次竞选活动中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