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学部举办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学部举办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0-19 】

2019年10月19日下午16点50,教育学部专业实习大会在盛德楼405举行。乔海祥院长做重点讲话,17学5、6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乔院长指出了本次实习的重大意义,指导同学们要将课本上的理论融入实践,在实践中加强对理论的学习。接着,乔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教师的责任与奉献,并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展示了一位负责任的教师形象。同时,乔院长还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环境,遵守实习单位的规定,尽快实现角色的转换,为小朋友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展现大学生的光辉形象。随后,乔院长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护小朋友们的安全并指出这是重中之重的。还亲切的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下班晚时要结伴同行,令同学们深感父亲般的温暖。在乔院长结束讲话时,全场响起来热烈的掌声。最后,实习学姐上台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实习时的经历和有关问题,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将眼光放长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

相信在乔院长和实习学姐的讲解下,同学们在走上实习岗位的时候必将更加认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做一名负责任的教师。祝愿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实习顺利,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