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学部举办导师见面会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学部举办导师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19-10-18 】

2019年10月18日下午五点,教育学部全体导师与其指导的19级本科班的同学们在承德楼301举行了见面会。教育学部邵玮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邵玮老师向同学介绍了各位导师,各位导师依次向同学们打了招呼,并结合其相关专业和教学经验为同学们展现了教育学部教师的风采。随后,在邵玮老师的建议和带领下,各位导师与各自带领的学生分别在现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导师们悉心的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其中不乏有提问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向各自导师介绍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导师的感谢。在导师为同学们提了一些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建议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内容,也深深知道了实践的必要性,引发同学们从更高的视角重新审视大学生活,指导学生更有效地学习和生活。最后,同学们再次向辛苦了一下午的导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通过这次面对面交流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是拉近了同学们与教育学部的距离,开阔的不止是眼界更是思维。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交流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