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学部举办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学部举办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8 】

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19年10月18日下午四点十分,教育学部组织学生干部对西校区的垃圾桶进行了清扫活动。

各个的小组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里,清扫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树枝上挂着的坠物、垃圾桶外散落的垃圾等,同学们有的拿着扫把卖力的扫着,有的弯下腰,有的蹲在地上,认真清理角落的垃圾、杂物等,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不仅充分彰显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而且也树立起了为同学们服务的良好形象。

经过此次清扫,西校区的垃圾桶周围变得干净整洁,为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体会到了保洁阿姨的艰辛,相信经过这一次活动,大家一定能认识到团结的力量以及成功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