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学部举办“优美舞姿”活动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学部举办“优美舞姿”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9 】

教育学部于2019年十10月18日在泽德楼205举办了“优美舞姿”的活动。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训练学生对手语意义的理解,加深对手语的了解与认识,从而更好的学习。

本次活动采用了现场教学的方式,首先,找了一些同学分享了他对于手语的认识与理解,同学们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在对手语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主持人来介绍一下手语的来源。随后,参加活动每位同学跟着主持人做一首歌中的一个片段的手势学习。同学们积极性很高,非常认真的学习手语动作,很快就学会了,并一起表演了这一首歌中的手势舞蹈。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认真学习中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很大程度上锻炼了学生的肢体协调能力,也让同学们对手语有了更深程度上的了解,增加了学生对学前教育专业兴趣。同时也更加理解了作为有听力障碍的人沟通的不易,更加坚定了大家想要学习手语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