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画意怡情,最美滨海”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画意怡情,最美滨海”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21 】

教育学部于2019年10月21日举办了“画意怡情,最美滨海”的活动。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用绘画的形式来表达对学校的热爱。

这次活动的举办方式也是特别新颖的。首先,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学通过讲述自己的绘画作品来描绘心中最美的滨海。有的同学说白宫雄伟端庄,宽阔的名人广场令人身心愉悦;有的同学说滨海的标志性建筑“凝聚”是同学们前进的力量;还有同学说藏书万卷的中央图书馆是知识的殿堂,还有那温婉的晚霞,无处不显示着滨海的美。接着,同学们一起欣赏了珠山大饭店的绘画作品,巍峨耸立的五星级珠山大饭店陪伴着同学们在滨海的每一天。最后,活动在同学们对滨海的爱和敬重中结束。

以兴教育才为己任”为创校宗旨,开山东民办高等教育之先河的滨海学院,是同学们心中最美的家,同学们作为滨海大家庭的一员,要把学校当成家,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其实,滨海的美不仅仅只表现在滨海的景,还表现在为滨海的发展而付出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