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学实习总结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学实习总结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0-23 】

教学实习是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重要的环节。17级学前3班和4班学生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结束了,为了更好地总结和提升实习质量,教育学部于2019年10月22日下午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

首先,班主任为大家提出了实习总结的相关要求。接着,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分享他们所在幼儿园的实习情况,讲述了在幼儿园的收获、体会及和孩子在一起发生的感人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实习,同学们了解了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内容,参与了幼儿园的环创并观摩幼儿教师教育活动,并亲自组织与设计教育活动,积累了宝贵的幼儿教育与教学工作经验,把所学的基本理论应用于幼儿教育和教学实践中,为成为合格的幼儿教师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