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室文化建设

【来源:教育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室文化建设 | 发布日期:2019-10-26 】

2019年10月26日教育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室文化建设。教育学部各年级各班级都展开了相应活动。

活动展开后,各班级对教室的墙饰做了相应的转变。首先,“不忘初心”,各教室都在墙面上粘贴了五星红旗,同学们的初心是国家,是学校,是学院,是学业。其次,“牢记使命”,各班级在班级的墙饰上进行了创新,同学们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表现形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行了宣传,将主题与专业融合,与生活关联,与人生结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做出了新的诠释。

经过了一系列的教室文化宣传,同学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深地镌刻在了心里,同时也对这个主题有了不一样的见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也会牢记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将学业更好的完成,为学院作出贡献,让学校可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