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创编舞蹈是舞台空间的认识及运用讲座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创编舞蹈是舞台空间的认识及运用讲座 | 发布日期:2019-10-25 】

2019年10月24号日下午,教育学部柳晓清老师主讲的创编舞蹈是舞台空间的认识及运用在泽德楼303举行。讲座主要以舞蹈内容为主,共同观看了《舞蹈风暴》,通过舞蹈老师专业的舞蹈知识讲解,主讲芭蕾舞种,现代舞为主与同学展开交流。

在这次讲座中,柳晓清老师以在影片内容为主,加以说明和讲解,影片中专家对于舞蹈动作的纠正,柳晓清老师加以说明和讲解,调动起讲座气氛,使讲座变得有趣生动。在讲座中可以看出柳晓清老师深厚的舞蹈知识与技能,忠于教育事业,献身于舞蹈行列。

在《创编舞蹈时舞台空间的认识及运用》主题教育讲座中,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及讲课方式,让同学们从心理上接受舞蹈爱上舞蹈,柳晓清老师将她多年的教育经验传授给学生,为舞蹈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