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崇尚节俭,创和谐社会”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崇尚节俭,创和谐社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2 】

教育学部于2019年11月12日中午12:30在泽德楼303举办“崇尚节俭,创和谐社会”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节俭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每个人都应该具有的品质,并且借助双十一这个“购物节”来警示同学们要懂得节俭,不要盲目跟风,疯狂购物。为此教育学部纪检部举办了这次“崇尚节俭,创和谐社会”活动,为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填增了许多知识。

首先,活动开始时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双十一”近十年来变化的短视频。随后,又观看了今年“双十一”阿里巴巴内部的视频以及数据资料。同学们都感到无比的震撼!观看完视频,同学们依次讲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并说了自己对于“双十一”的认识以及今年“双十一”自己都买了什么,有些同学进行了自我反省并大力宣传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所以身为一名大学生,既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要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宣传者!

本次活动结束后,在场每位同学都深受触动。通过本次活动告诉同学们要找准方向、迈好步伐、走好道路,不要盲目跟风,要懂得节俭,要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弘扬传统美德!在美好和睦的校园中健康成长,做一名优秀的滨海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