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刘媛媛老师主讲初步的性健康教育

【来源:教育学部刘媛媛老师主讲初步的性健康教育 | 发布日期:2019-11-20 】

2019年11月20号下午刘媛媛老师主讲的初步的性健康教育在泽德楼301举行。通过热点话题引出性教育的话题。刘媛媛老师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性教育相关的专业知识,并与同学们展开交流。

在这次讲座中,刘媛媛老师结合当代社会人们关注的话题,并举出大量的例子去论证,帮助同学们去理解,并且通过视频去深化讲座性教育的主题。调节讲座气氛,调动起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使讲座变得生动有趣。

在《初步的性健康教育》主题讲座中,刘媛媛老师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以及丰富的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去了解性健康,并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幼儿自我保护方式方法。刘媛媛老师利用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教育经验,引导和启发同学们,为教育事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