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1-25 】

2019年11月24日乔院长主持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教育学部各位副部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乔院长首先代表教育学部,对上一届学生干部这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作出感谢,强调各部门要团结合作、有责任心、敢于担当,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指导性建议。

第六届学联主席路媛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发言,高度评价教育学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良好的期望。第六届宣传部部长肖萍上台发表换届感受,并对新部员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第六届纪检部部长刘光花上台发言,对过去在纪检部工作作出总结,对下一届纪检部提出了建议,最后祝愿教育学部越来越好!

第七届学联主席孙晓洁发言,首先感谢乔院长的支持以及第六届学生干部对工作的付出,同时对第七届学生干部提出建议,希望在大家的监督下将带领教育学部把工作做的越来越好!第七届团总支副书记于昕月发言,回顾过去一年在团总支的工作感谢老师和学姐的指导,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计划。在会议最后,乔院长作出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以下几点问题:第一,责任与担当。身为教育学部学生干部,对工作要有积极的带头作用。第二,分工与协作。处理好部门内的分工,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第三,守正与创新。每一点成就都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获得的,我们要将教育学部的优良传统继承下去,并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教育学部学生干部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下一步学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