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卫生部举办“少一片落叶,多一片净土”的主题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卫生部举办“少一片落叶,多一片净土”的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8 】

2019年11月27日12时30分教育学部卫生部在学校室外卫生区内举办“少一片落叶,多一片净土”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落叶归根,让校园道路更加整洁。

活动开始前,各班同学都准时到泽德楼104集合,此次活动负责人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分配各班学生代表值日区及这次活动的任务,同学们根据卫生部的分配任务和分配地址及时到达目的地。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认真捡扫校园里的落叶,把校园落叶全部清扫干净,归还了校园道路的整洁与美丽,给予教育学部一片净土。使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帮助同学们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卫生部的各个部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及时监督和帮助同学们完成清扫工作,使得本次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活动最后,同学们都主动向活动负责人表达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收获和看法。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校卫生区的道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保护意识,为教育学部创造了一个更加整洁的室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