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部举办“情系暖冬,感恩之行—遇见二十年后的爸爸妈妈”主题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部举办“情系暖冬,感恩之行—遇见二十年后的爸爸妈妈”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30 】

2019年11月29日由教育学部组织部在泽德楼303举行了“情系暖冬,感恩之行—遇见二十年后的爸爸妈妈”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意义在于唤起滨海学子对父母的感恩之心,了解父母的默默付出,以及在以后的时光中该怎样对待父母。

本次活动以每人讲一个感恩小故事或对二十年后的父母想说的话的形式展开。首先,主持人发言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然后由同学们依次上台讲述故事。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对父母的感激之情以及以后要怎样与父母更好的相处。同学们讲述的故事都令人十分感动,甚至有的同学在讲述故事的过程中不自觉眼眶都红了。最后,主持人做出此次活动的最后总结。通过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父母的不易,拉进了同学们与父母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的举办唤起了同学们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是对中国优秀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感恩父母的情感扩大到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