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部举办线上“学雷锋 树新风 创和谐校园”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部举办线上“学雷锋 树新风 创和谐校园”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27 】

教育学部组织部于2020年3月18日12时40分举办线上“学雷锋树新风创和谐校园”的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促进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养成乐于助人的好习惯,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通过多种形式对雷锋精神做了详细的介绍。其次,各班级同学代表依次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阐述了大学生应该怎样更好的去发扬雷锋精神。最后,活动在阵阵鼓掌声中结束。整个活动大家都踊跃发言,并在活动结束后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

通过本次雷锋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了雷锋精神,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每一个教育学部学子都应该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并且用实际行动将其传承下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都会成为优秀的“滨海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