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部举行“绿色有限,爱心无限”主题交流会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部举行“绿色有限,爱心无限”主题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0-03-27 】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植树节的来历以及植树节的意义,养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习惯,教育学部组织部于2020年3月16日12时40分在线上举行“绿色有限,爱心无限”的主题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部各班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把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首先,主持人通过各种形式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植树节的意义以及爱护树的常识。其次,主持人让同学们说说自己印象中的植树节,并通过游戏的方式让指定的同学回答问题。最后,各班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对于植树节的认识、展示了有关植树节的绘画作品以及植树节的宣传标语。整个过程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发言,并在活动结束积极分享“宅”在家里过植树节的感悟。

本次植树节线上活动与往年相比,多了几分特殊的意义,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绿色的珍贵和生命的价值,体会到生命的顽强和生生不息。同学们坚信:阴霾必将散去,春天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