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纪检部举办“感恩季朗诵会”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纪检部举办“感恩季朗诵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16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教育学部纪检部于2020年5月14日晚上18时30分线上举行了“感恩季朗诵会”的主题活动。

首先,主持人以满怀深情的感恩诗句将同学们带入活动中去,并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本次活动的流程。其次,主持人邀请同学们朗读并分享自己准备的有关感恩的诗句和美文。分享的同学抑扬顿挫的朗读,使同学们都切实感受到了浓厚的感恩情。接着,同学们以照片的方式把自己喜爱的有关感恩的美文分享到活动群中。然后,同学们将对自己感激的人说的话以手写拍照上传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并表达了自己浓浓的真情。最后,主持人分享了一首感恩的歌曲,让大家的内心涌上一股暖流,在感动而又深思中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感恩和真情的重要性。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园丁般的辛苦耕耘,传授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感恩是一种温暖,一路感恩相伴人生才有意义,遥寄一份祝福总有快乐和温暖,感恩生活,情满人间,爱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