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全体教师欢迎你回家

【来源:教育学部全体教师欢迎你回家 | 发布日期:2020-06-01 】

2020年5月28日,我们终于迎来了教育学部19级学前教育的学子们。时隔多月,再次相见,隔不断的是我们的亲情和友情。为迎接学生的到来,我院为学生准备了防疫爱心包,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为学生们做好防疫安全工作。

为充分做好防疫工作,学院专门对学生的行李以及双手进行消毒,为学生测量体温,严格控制体温度数,发现异常的立即进行留观和上报,以防疫情的发生。

当天下午,我院副院长乔海祥,教学干事高丹丹,教师张炎晓、田雅嘉分别到宿舍看望学生,并嘱咐大家,疫情期间,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也要加强专业学习,如果在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的向老师告知,老师会竭尽全力的帮助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防疫工作,遵守校规,认真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在校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