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6-22 】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教育学部于2020年6月22日18时在泽德楼501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部副院长乔海祥主持。

会议开始,乔院长就本学期的计划提出安排,指出要注重学风建设,加强班级和宿舍卫生安全管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接着,乔院长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个要求。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学习要重视起来。其次学生干部也有干部身份,但这个干部不是居高临下指挥别人,学生干部应该是是服务、牺牲、奉献、勇挑重担、勇于吃苦的代名词。随后,乔院长指出学生组织是一个提升个人能力的锻炼平台,学生干部队伍是一个激发个人成长的场域,学生干部和学生干部队伍素质的高低是学生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对此,乔院长给学生干部们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一、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三、挖掘部门优秀人才,四、兼顾学习与工作。最后,乔院长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有思路、有创意、有办法,争做复合型人才,为建设一支立场坚定、本领过硬,能起表率作用的学生干部队伍不懈努力。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个人防护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学生干部们都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服务同学奉献青春,为学教育学部今后的工作谱写精彩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