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卫生部举办“还校园一片整洁”的主题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卫生部举办“还校园一片整洁”的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9 】

为了锻炼各部门学生干部的劳动技能,调动同学们广泛参加校内活动的热情,教育学部卫生部于2020年7月9日17时在教育学部室外卫生区举行了“还校园一片整洁”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部各部们学生干部参加。

下午17时,同学们携带扫帚、垃圾袋和必要的卫生工具在行知餐厅门口集合,根据卫生部分配的任务和分配的地点有序分工,各司其职,对清理地点认真负责,同学们认真清理草坪和花坛的杂草,并在卫生部同学的监督和引导下,将藏在角落和植被中的树枝和杂草清理干净。在本次打扫过程中,大家都谨记活动要求,注意文明用语,同学们各尽其责,认真打扫,紧密配合,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部室外卫生区一片整洁,为学校树立了干净整洁的形象。

 

在本次活动中教育学部的学生积极、踊跃参加,齐心协力,展现了教育学部的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教育学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相信教育学部的学生能够不断提升能力,锻炼自己,丰富大学生活,推动教育学部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