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校庆-绿色校园,你我共创

【来源:迎校庆-绿色校园,你我共创 | 发布日期:2020-10-10 】

2020年10月9日中午,教育学部卫生部组织扫除活动对教学楼内公共区域的推拉窗和镜子进行了彻底清洁。活动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迎接校庆的到来,另一方面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整洁的环境。

    活动开始,此次活动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给各班学生代表分配了每个班的任务及卫生标准。各个班级同学都非常的积极配合并各负其责认真地擦试着教学楼里的镜子、窗户、窗槽、窗台等设施。与此同时,卫生部安排专人流动服务,随时向正在打扫的同学们明确卫生标准,保证了活动质量和效果。活动最后,负责人询问了几位同学对本次活动的感想,同学们都表示以后要自觉自发地维护教学楼和自己身边的环境,合力共创良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教学楼内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为教育学部创造了更加优质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